【明慧网】德奥学员谢师恩 大法是唯一的道路

修炼之后,哈拉莱感到自己变成了另一个人。他戒了很重的酒瘾,慢慢也戒掉了烟瘾。在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中,他不再把自己看得很重,变得平静,内心变化很大。

【明慧网二零二四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德国记者站报道)三十二年前的五月十三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开始向世界弘传法轮功。时至今日,世界各地上亿民众受益。在二零二四年的这个节庆时刻,各地法轮功学员都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向李洪志师父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以下是几位来自德国和奥地利的法轮功学员的心声。

图1:二零二四年五月十一日在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来自德国各地、奥地利、瑞士与部分欧洲其他国家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德国机械师:大法是返本归真的唯一道路

图2:德国机械师哈拉莱(Harale)感谢法轮大法师父让他内心得到平静。

机械师哈拉莱(Harale)从二零一八年八月八日开始接触法轮功,那一天,他在德国南部城市奥格斯堡(Augsburg)巧遇法轮功学员举办的信息日活动,得到了相关资料。之后,他开始接触法轮功,并开始阅读《转法轮》和炼功。

之前多年来,哈拉莱曾不断在各种精神领域内探索,购买、阅读了《圣经》、佛教等大量书籍。然而,他发现自己走入死胡同,无法继续往前发展,直到他找到了法轮功。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让他感到这是一条唯一的道路,人应该要改变自己才行,才能返本归真。

修炼之后,哈拉莱感到自己变成了另一个人。他戒了很重的酒瘾,慢慢也戒掉了烟瘾。在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中,他不再把自己看得很重,变得平静,内心变化很大。虽然过去他表面比较安静,但常有怨恨和感到不公平的心态。这些都通过修炼慢慢的去掉了,越炼越感到内心的平静。

“感谢师父,让我有机会学大法。让我有机会和非常好的同修在一起修炼、学法。”哈拉莱表示,“对师父的感激之心难以言表,没有师父,没有大法,我无法得到内心的平静。因此我由衷的感谢师尊,我感到很幸运。”

德国学员:我听到心里的那本书

图3:德国越南裔学员安(An)感谢法轮大法师父一直以来的保护。

安(An)是在德国的越南裔学员。二零一七年,她通过朋友得知了法轮功。当朋友介绍《转法轮》时,她觉得“这是我等待多年的,我听到了心中的那本书。不知为什么,听到真、善、忍我哭了,我觉得内心非常感动,这是我一直在等待的”。

然后安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发现,这不仅是一条能够提升自己,还能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道路。通过参与“这是我能帮助别人的方式”。她的两个女儿目睹了安修炼之后的变化,“她们告诉我法轮大法很好,发现我变化很大,工作完成得很快。几个月后,我就不需要戴眼镜了。”看到妈妈的改变,两个女儿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了。

“我要感谢师父一直以来对我的保护,给我机会更好地修炼,更好地救人。因为没有师父的救度,就没有今天的生活。我的生活完全变了,就象世界上其他地方的学员一样。这是非常积极的,让我受益很大。师父也为我们承担了很多,所以我一直想向师父表示感谢。”安表示。

安很希望对不了解法轮功的中国人说些心里话,“我为他们感到非常难过,因为他们在中国受到中共的洗脑。”她希望如果大陆人有机会走出国门,能多了解一些法轮功的真相,能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善与恶。希望他们不要跟中共站在一起,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奥地利一家人感激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

图4:维罗妮卡(左)和女儿安娜伊塔感激师父和大法的洪恩。

维罗妮卡·帕斯达 (Veronika Pasdar)居住在离瑞士边境不远的一个奥地利小城,一家人都修炼法轮大法。

当时她丈夫瑞兹(Reza)已经尝试过多种精神学派,但那些都不能真正给予他精神上的指导。于是他放弃了所有学过的东西,把书也都卖了。二零零六年他偶然在网上阅读了《转法轮》里的《论语》,意识到这是一个有着深刻内涵的法门,马上开始在法轮功中修炼。

维罗妮卡在丈夫的影响下,也阅读了《转法轮》,他们多次去瑞士苏黎世炼功点学习炼功动作。不久后他们就开始在自己居住的城市组织了炼功点,当时他们的孩子才七岁和十岁,孩子们和他们的同学也都跟着学炼。

维罗妮卡说:“我的悟性没有丈夫那么好。通过多次阅读《转法轮》和持续的炼功,渐渐地我感受到了身心的受益,身体状况变好,心境也越来越平和。”

作为中学教师的维罗妮卡要面对十到十六岁的孩子。“如今的孩子真的不好教”,她说,“碰到有难度的学生,同事们会变得烦躁,有的会选择放弃。”近年学校工作量持续增加,在其他老师越来越感到劳累、疲乏,接近崩溃的情况下,维罗妮卡却发现她的耐力和毅力在“非同一般的增加,我没有感到任何压力。我很清楚,这些改善归功于我在大法中的修炼”。

修炼的路并不一帆风顺。几年前在一个大法项目中,协调人的工作方式让维罗妮卡很不习惯,当时她明显的感到自己产生了怒气和很多负面情绪。她意识到不能以这样的心态去做救人的项目,她面对的只有两种选择:退出项目,还是更好的修炼自己。“当然我选择了修自己。多学法、炼功,向内找,做到放下自我。”

维罗妮卡笑着回忆道:“当我真能做到放下时,再看这个事就完全不同了。可能以前也不是我所认为的那样。这是一次很重要的经历。后来我就知道,如果遇到困境,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多学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

维罗妮卡的女儿安娜伊塔(Anahita)从小就在大法中修炼。她说:“我七岁开始读《转法轮》,因为年龄小,妈妈经常帮助我。”一直以来,安娜伊塔感觉到从大法中受益很多,得到很大的帮助。“比如小时候我能处理好朋友之间、学校里的矛盾,少年时期也没有受到朋友圈中趋同压力的影响。”她很感恩能生在一个大法弟子的家庭中,更是感受到大法对她和家人的帮助。

维罗妮卡一家都沐浴在法轮大法的洪恩中,心怀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她说:“大法是我们一家人的支柱,是师父给我们最大的洪恩。我清晰的感受到师父给予我的加持和帮助。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激。谢谢师父让我有幸得到大法!”

(c)2024 明慧网版权所有。

English Version: https://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4/6/1/218420.html

Source: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5/31/478241.html


朋友,您知道吗?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

可是,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最为恶劣的,是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朋友,您愿意把法轮功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观看: 法輪大法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fxdD9WkXw)

——————————————————————————

1305121921312100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blog-page_05.html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http://thetruthaboutfalungong.blogspot.com/p/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