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睇中国-外媒惊曝王立军残暴面目

听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听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外界睇中国》节目。我是主持人子慧。在今日的《外界睇中国》节目里,我们将一齐来关注一下外界媒体对于目前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最热门的话题:外媒惊曝王立军残暴面目

****************************************

4月19日,路透社综述报导了王立军张扬、怪癖、残忍的性格。王立军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他的这一恶劣行径被国际普遍认为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的一部分。

据路透社报导,认识王立军的人回忆说,王立军的行为属于张扬浮夸的类型,他携带机密材料夜闯美领馆寻求庇护,把中共的丑闻公之于众。

2月6日,王立军逃进了美国领事馆寻求庇护。王立军在领事馆呆了36小时之后,被中共中央政府的人员接走。据说他可能面临叛国罪指控。他告诉美国外交官海伍德案件的情况。

这个案件扰乱了中共十八大对权力交接的安排。

2007年在薄熙来成为重庆市的党委书记之后,他把王立军调入重庆领导打黑运动。知情人说,这两个人的关系从此更加密切。

“打黑运动似乎成了两个人的双簧。”知情人说,“但是他们把打黑运动搞得很复杂,把它变成一个运动,政治化,扩大化,之后出来很多冤假错案和酷刑案件。”

自从薄王倒台之后,一些打黑的对象站出来讲述被恐吓、被酷刑逼供的故事。

路透社引用大陆媒体说,在黑帮指名要枪杀他之后,王立军穿上了一件防弹背心。

更多的威胁来自于高层的审查。多个消息来源说,2011年中央政府反腐调查人员开始审查2000-2003年间他在铁岭接受下级贿赂并以此提拔对方的指控。王立军变得很焦虑并寻求帮助。

根据路透社之前的报导,王立军在打黑中广泛使用复杂的设备窃听和监视,而他也使用这些东西来监视薄熙来和其他人。

王立军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在人民解放军服役三年,后来当了警察。

英国商人海伍德在去年11月被毒杀后不久,王立军成立一个特别案件小组。该小组确定,海伍德属于非正常死亡,是死于中毒,并且确定薄熙来的妻子是主要嫌犯。

大约在1月18日,王立军把海伍德的案件的调查结果拿给薄熙来看,薄熙来为之十分震怒。几天之后,薄熙来突然撤消王立军的公安局长职务。王立军意识到自己已经得罪了他的上司,一定有危险而逃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

路透社引用消息来源说,王立军以自我为中心,性格怪癖。他有时候亲自做尸体解剖,夸口说他曾经是交换项目下的联邦调查局探员,并且被意大利黑手党绑架。

王立军在东北时的一名同事说,他有时候亲自给死刑犯尸体做解剖,说想看看他们的心是黑的还是红的。

据总部位于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一份报告说,王立军在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担任锦州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锦州市副市长期间创办了“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从事对人体器官移植的研究,并担任该中心的主任。

大纪元特约通讯员戈军分析报导说,王立军署名发表的学术论文《中国女性(北方)胃肠排泄与时间关系的研究》标题特别强调被研究胃肠排泄的中国女性来自北方,而大量来北京上访,不报姓名被转移到辽宁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主要来自北方。

戈军分析说,那些被江泽民定为要在肉体上消灭的女法轮功学员,在等待着被活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之前,被王立军之流肆意蹂躏和做活体实验不足为奇。王立军学术论文还有《无创伤解剖》、《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这应该是为什么还没有中国女性出来指证王立军的原因,因为被研究的中国女人已被活摘了器官了。

另外王立军手下的一个警察在2009年曾对“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举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这位警察作证说,2002年4月9日,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他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名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将她活活害死。

这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之前,被经过一个月的严刑拷打、强暴。这位警察作证:“在这之前,她受过的羞辱更大。我们的民警有不少就是变态的那种,用钳子、用窥视器,都是不知道哪来的仪器……反正我都亲眼所见,我当时没照照片就是遗憾,对她进行猥亵,她长的有点姿色,比较漂亮,对她进行强暴……太多了。”

《纽约时报》4月18日(周三)报导称,当年,王立军去意大利考察访问时,一群黑手党怀疑王立军是FBI安插的人,包围了他。王立军请他们放过他,告诉他们说:“我是中国人,我是共产党员。我来到这里,因为我想要弄明白,共产党是怎样变成了黑手党的?”

这个故事被重庆作协主席黄济人证实那个故事是真的。黄济人是一个写作小组成员,这个小组当时在写一本薄熙来打击犯罪活动的书,书是被重庆官方授权批准的。

《纽约时报》报导说,这个故事.说明今天很多中国人非常恐惧。很多人在疑惑:经过六十年的一党独裁统治,这个国家的道德下滑有没有底线?而且,可怕的是:政府是否真像王立军说的那样是个犯罪组织?因为王应该比中国绝大多数人对此了解的更多。

一些中国人认为,薄熙来和王立军重庆高调打黑,可能仅仅是一个黑帮取代另一个黑帮的经典动作。尽管据报他担心犯罪组织已经渗入了政府,但无人相信王立军的手是干净的。

报导说,黄济人和另外三名作者在编的那本薄熙来王立军“平安重庆”运动的书,始于2009年。黄说,他们阅览了数百个案子的档案,花了一年时间与遍布重庆市的秘密监狱里关押的人面谈;在打黑运动中,有成千上万人被关在里面。

黄济人说,这些监狱分布在重庆市内,郊区,以及边远城镇。“有些里面有数百人。我们去了很多监狱,走访了很多工作组。

现在薄熙来倒台了,不清楚还有多少人仍被关押,以及政府将如何对待他们。

听众朋友,这一期的《外界睇中国》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您的收听!

From – http://soundofhope.org/programs/791/215520-1.asp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